有创意!最新泡妞技巧红爆网络!这个“Whatsapp”超有看头!

0
6358367278763564104665869 meitu 1

古话有云:“苗条淑女,君子好逑”,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与真理,咳咳,小编今天要说的不是人生哲理爱情观啦,而是一个红爆网络的英国男生泡妞的故事,究竟为何会爆红?原因就在这个超有戏的“Whatsapp”内!

6358367278763564104665869

话说在英国的南安普敦大学图书馆里,有个25岁的墨西哥籍理工男Alfonso想对身旁隔几个位子的美女Naomi(上图)搭讪,但是基于图书馆内要保持安静不能说话,他灵机一动,画出了以下这个Whatsapp对话视窗。

6358367286012832347198846

6358367286877123058505330

打开后,内容写道:“不好意思打扰你念书,不过我想问你,哪天有空愿意和我一起喝咖啡吗?”,逗趣的他还非常贴心的在下方提供了两个答案让心仪的女神选择,“当然,人生苦短,为何不要呢?”与“不了,谢谢,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Screen Shot 2015-11-24 at 12.03.19 PM

不过很可惜,这不是童话故事,Naomi笑着婉拒了Alfonso,不过她是极其欣赏Alfonso的创意,事后将这个“搭讪Whatsapp”上传到Twitter上,一下让无数的网友tweet爆!

虽然男主角最后无法搭讪成功,但是其创意已经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同,希望他早日找到属于他的真命吧!谁近期想要搭讪的不妨试试这招哦,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创意!最新泡妞技巧红爆网络!这个“Whatsapp”超有看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