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exus 6P售价不小心泄出!64GB版本RM 2698!

0
vmall

早前报道过Huawei Malaysia将会在近期引进首次为Google代工的Nexus 6P,让许多Nexus迷期待不已。如今本地马来科技媒体 Amanz 就在vmall.my 瞧见Huawei Nexus 6P的官方售价,RM 2698包含GST!

151124-nexus-6p-official-malaysia-spec

据悉,马来西亚将会发布的是64GB版本的Nexus 6P,规格方面,采用了5.7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搭载高通Snapdragon 810 v2.1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450mAh,重约178g,具备双前置扬声器,支援快速充电与高速数据传输的USB Type-C接口,Nexus Imprint背部指纹识别。相机方面,搭载1230万像素相机,激光自动对焦与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配色方面,预计会有铝银色与太空灰色,这个售价与刚发售不久的Huawei Mate S一样。

目前,在vmall.my上已经移除掉了有关Nexus 6P的消息。

Huawei事后发表了以下言论:

“随着Vmall一个测试页面导致Nexus 6P的规格与售价意外泄漏,引起了人们对此的猜测与讨论,这是一个错误,我们对此所引起的不便表示歉意,我们向你们保证,我们将会很快正式宣布准确的规格和价格。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exus 6P售价不小心泄出!64GB版本RM 26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