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威!将试产Nuclun 2处理器!!!力抗三星Exynos 7430、华为Kirin 950!

0
s bfca1232e48e48d5abb35599a84fca48

前几年,LG就推出过自家的处理器 — Nuclun,不过很可惜的是悲剧收场,但眼看来自同国的Samsung Exynos、Huawei的Kirin传的火红,LG又怎么可能自甘落后!根据爆料者显示,LG最新一代的Nuclun 2已经在研发中!

 

LG_NUCLUN_02

上一代的Nuclun采用的是台积电28nm工艺,架构基于ARM Cortex-A15,而当时候Samsung、Qualcomm都已经进入了64位Cortex-A57/53的时代,所以当时候不得不选择放弃(毕竟已经输人一截了啊!~)

 

lg-nuclun2

不过,新研发中的Nuclun 2就有了大升级,采用了最新的Cortex-A72/A53架构,而且当然也是big.LITTLE混合架构设计,并且还整合了Intel XMM 7360基带,支持LTE Cat.10 450Mbps,单看数据比Huawei的Kirin 950更强大。

Nuclun-2-vs-Exynos-7420

目前也有消息指出,Nuclun 2将会有2.1GHz、2.4GHz两个频段,分别交由台积电以及Intel试产,不过前者采用的是16nm工艺,而Intel的则是14nm工艺,显然后者占优!

 

另外也有爆料者表示,LG和Intel已经达到了代工合作协议,所以正式推出的时候,应该会全权交由Intel生产!不过有趣的是,Intel目前的整合基带处理器SoFIA,依然停留在28nm生产线上,只有到了2016年才能够正式进入Intel 14nm生产线,所以LG的Nuclun 2,至少要等到2016年第二季之后才会见到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发威!将试产Nuclun 2处理器!!!力抗三星Exynos 7430、华为Kirin 9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