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败坏!美少女在新山Austin被抢导致手脚受伤!庆幸用的是iPhone被抢后被歹徒还回来!

0
12038098 1001698176560705 9172706399483041490 n meitu 1

马来西亚治安问题日益败坏,抢劫案频频发生,日前一名美少女在柔佛新山Austin花园的Hong Leong Bank外面Mobile Cafe打包晚餐,竟碰上胆大妄为的匪徒骑着Motor来抢包包,不但包包被抢,还被弄得手脚脸受伤,但事后匪徒竟然回来还手机再离开!

Screen Shot 2015-11-26 at 10.40.53 PM

受害者事后在facebook上po文,将事发的经过写在网上,不幸的她碰上了抢匪,经过一番反抗与争抢,还是敌不过抢匪,导致脸部与手脚都受伤,但神奇的是,事后一辆车经过案发现场,将受害者的手机丢出马路,然后再次跑掉。

根据之后了解,受害者的手机是iPhone,相信是因为抢匪害怕iPhone内有Find my iPhone功能,害怕被跟踪所以将手机“还”回给受害者。

住在柔佛新山,尤其是Austin花园的朋友们,记得外出的时候千万千万要小心,因为那儿时常有抢匪的出现,许多人都中招人,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尽量不要单独一个人!最后,希望受害者赶快康复,警方赶紧抓到这个抢匪绳之于法,别再让人无辜受害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治安败坏!美少女在新山Austin被抢导致手脚受伤!庆幸用的是iPhone被抢后被歹徒还回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