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1渲染图再度曝光!! 原来将有Android、Windows 10双版本!

0
2015112611261628

早前就已经听说了Nokia即将复出并且东山再起,看来这件事应该是真的了!虽然根据协议来说,Nokia被Microsoft收购后不能够发布任何新手机或智能手机,不过并没有说不能够准备新产品!

 

androidnokia_081613225455_640x360

如今更有消息传出,Nokia正准备的一台新智能手机 — Nokia C1,而且据说将会有Android以及Windows两种版本可选!早前也有传闻道,这款Nokia C1新手机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背面据说将会向Honor 6 Plus那样拥有玻璃面,如今根据曝光渲染图来看,也许是真的了!

 

maxresdefault

曝光资料也显示,Nokia C1将配备5寸1080P屏幕、搭载800万像素主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副镜头。此外,运行Android系统的Nokia C1将搭载Nokia自家的Z Launcher,而Windows版本当然也会和Lumia系列一样搭载Windows 10 Mobile系统咯!那么……Nokia C1估计何时会推出呢?直到协议条约结束,预计至少也要等到2016年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C1渲染图再度曝光!! 原来将有Android、Windows 10双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