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9现身伊朗官网?!! 支援指纹识别,搭载Snapdragon620!

0
gsmarena 0021

之前就有消息说,Samsung即将为旗下Galaxy A系列新增一个代表,根据以往取名的手法来看,相信大家也不难猜出这部新机,就叫做Galaxy A9!这款Galaxy A9应该离发布不远了,因为日前就惊现于伊朗的Samsung官网上了!

 

Samsung-Galaxy-A9-Nasıl-Olacak
看来除了最近频频曝光的2016年版Galaxy A3、Galaxy A5、Galaxy A7以及Galaxy A8之外,这款Galaxy A7已经蓄势待发!Galaxy A9虽然出现在伊朗的Samsung官网上,不过却没有曝光售价,不过确定会搭载Snapdragon 620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以及4G LTE网络!更炫的是,据说还会搭载指纹辨识功能哦!

此外,此次曝光的消息也表示,Galaxy A9将会拥有3GB RAM以及32GB ROM,搭载1600万像素主镜头、500万像素副镜头,而且将运行Android 5.1.1系统(哈?不是Android 6.0吗?!)!另外除了指纹辨识器之外,Galaxy A9同时也将配有NFC近场通信功能。

 

Galaxy A9确定会在12月1日发布,距离发布会不到一周的时间,大家都猜说会在伊朗率先上市(毕竟都已经出现在官网了!)。想要知道更多有关Galaxy A9,请记得留守Zing Gadget!!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9现身伊朗官网?!! 支援指纹识别,搭载Snapdragon6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