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无视Samsung?欲打败Apple!!

0
s 8f3c8ad522514201bdd8492e9257b35e

昨天,Huawei就在上海正式召开了发布会,并且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 — Mate 8!此次发布的Mate 8有不少亮点功能,但更吸引人的应该是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所说的这番话!

 

5864267547

在发布会过后的专访中,余承东表示Mate 7迄今为止,销量已经突破了700万台,主要的原因是华为面向了全球市场,而且更说仅靠中国市场是无法达到这一个成绩的(难道是说给其他中国品牌听?)!

与此同时,华为曾经在10月期间表示Mate 7的出货量截止于9月30日,就卖出了超过650万台,那也就是说在短短两个月时间(今天11月27日),又卖出了50万台!哇塞~

 

62c855cacd7b89761a09c19

对于这部刚刚发布的Mate 8,华为表示非常有信心,竟然Mate 7已经突破了700万台销量,那Mate 8的目标就要是过千万台!而且。另外,余承东也表示希望Huawei能够像Apple一样,将旗舰产品卖出上亿台!小编相信,其他Android厂商应该不会坐视不管,那Huawei到底能不能顺利达成目标呢?我们一起坐待2016年的销量报告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无视Samsung?欲打败Apple!! 余承东:明年超Samsung、后年超App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