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在KidZania设立 “ 销售店 ” !! 教导小朋友正确的手机使用习惯!

0
Photo 7

大家都常说,小朋友就是国家的未来栋梁,必须要接受正确的教导和磨练,才能够在成为社会栋梁!和我们息息相关的智能手机,也一样成为了小朋友不可或少的随身品,许多父母为了方便联络自己的小朋友,都会准备一台手机给他们,不过……又有多少父母,一并把正确的手机使用习惯,交给小朋友呢?

Photo 5

U Mobile今天正式在KidZania设立了一家 “ 销售店 ” ,能让小朋友充当客服专员,也能让小朋友 “ 消费 ” !先和大家说一说,KidZania是一间迷你模拟城市,主要让小朋友以有趣的方式,体验成人的都市生活,当中以工作虚拟币以及消费为主!

U Mobile的Chief Marketing Officer — Jasmine Lee也表示,和KidZania合作可以说是一次大胆创新合作,除了能够教导小朋友更多经商技术以及商业战略,同时也会有最佳员工福利。此外,表现出色的小朋友,也很可能会在未来被吸纳成为员工之一!

 

Photo 9

dav

虽然很多现代小朋友都已经拥有自己的手机,不过U Mobile认为健康的使用习惯很重要,所以也一并准备了小手册!小手册里将会有很多 “ 正确 ” 和 “ 不正确 ” 的使用习惯,不只是要教导小朋友,同时也希望身为父母的可以作为一个好榜样,作为他们的学修对象。

当然!U Mobile也借此机会传达更多有关U Mobile配套的详情,让小朋友和父母们了解!

 

Photo 1

KidZania代表表示这是一个创新而且有趣的合作形式,除了能为小朋友带来更多的乐趣体验,同时也能够学习更多有关技术和知识,真的是一个一举多得的计划!此次合作,让小编看到了U Mobile与众不同的地方,希望在未来,也能够看到其他运营商,带来更多更有创意的计划!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在KidZania设立 “ 销售店 ” !! 教导小朋友正确的手机使用习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