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薄牺牲一切?传iPhone 7耳机孔将被Lighting端口取代

0
iphone 6 lightning port

这些年来手机越做越轻薄,各家厂商为了把手机做得更轻薄更是拼了,缩减电池容量,让摄像头突出(就是说你iPhone 6)已是家常便饭。不过,苹果似乎觉得这还不够。于是,他们似乎开始动起了砍掉耳机孔的念头……

据日本Mac Otakara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准备在明年的iPhone 7上移除标准的3.5mm耳机孔,改由Lighting接口取而代之,取消3.5mm耳机孔后iPhone 7的厚度预计将缩减1mm。据悉,苹果未来也会在推出基于Lighting接口的Earpod或者一般耳机的Lighting转接器来坑钱解决这个问题。基于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Lightning接口耳机,我们不排除苹果欲将 Lightning 技术作为全新音频标准的野心。

20151128_094612_801

↑3.5mm接口 VS Lighting接口

 

小编认为,把耳机孔取消是可以让手机变薄没错。不过,厂商们真的不考虑电池和摄像头的感受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轻薄牺牲一切?传iPhone 7耳机孔将被Lighting端口取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