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屏iPhone?内部人士“预告”下周曝新iPhone

0
201511281

之前坊间与许多媒体均预测苹果将推出4寸版本的新iPhone,不过却迟迟没有出现该机的实机谍照。不过,最近有爆料网站放出“预告”,称将于下周发布2016年新iPhone的真机照片!

 

据爆料网站MICGADGET报道,他们在富士康的“线人”承诺将在下周放出2016款的小屏iPhone的真机照片,该款产品很可就是传闻中的iPhone 6c或7c。不过,也有传闻指该款小屏iPhone并非iPhone 6c而是iPhone 5s的后续版本5s Mark 2或者两者都有。目前,MICGADGET表示也不知道该机的具体内容,看来一切只有等下周的真机照片的曝光才能定论。

iPhone-6c-Rear

如果小屏iPhone真的如传闻推出了,对于喜欢小屏幕手机的朋友们必定是个福音。不过,这年头连爆个料都要“预告”,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说中的小屏iPhone?内部人士“预告”下周曝新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