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者?TM将于2016年杀入移动电信领域!成为M,C,D,U台最大对手?

0
20151128 tm

今年大马移动电信业可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Celcom推出性价比超高仅RM38的First Basic 38预付配套后,Maxis,Digi及U-Mobile纷纷跟进推出更加便宜的预付配套应战。正当各家运营商战得不可开交时,国内电信大佬马电讯(TM)也将于明年杀入一直以来从未触及的移动电信领域。马电讯此举势必对国内本已腥风血雨的移动电信行业带来更大的风暴。

自去年收购P1后,马电讯一直积极的为准备进军移动电信领域而布局,以期在2015年年末推出自家的移动通讯服务。不过,即使贵为国内电信巨头,TM还是很清楚对于从未涉及的领域还是小心为上。于是马电讯决定在来临的12月进行小规模的内测。

TelekomM7aug15

马电讯总执行长丹斯里詹佔再拉尼表示,该公司目前正有条不紊的加强LTE的覆盖率。早在去年8月马电讯就推出了自家的4G宽带服务TMgo,不过其频率仅为850MHz,而非其它运营商采用的1800MHz/2600MHz频段。

 

正式收购P1后,马电讯终于有足够资本叫嚣Celcom,Maxis,Digi及U-Mobile四巨头。如果马电讯成功在四家霸占的市场杀出一条血路,对我们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因为其余四家运营商势必会推出更加有竞争力的服务抢占市场份额。毕竟,良性竞争能够促进行业往好的方向发展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搅局者?TM将于2016年杀入移动电信领域!成为M,C,D,U台最大对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