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成为我国网速最快的运营商 U Mobile免费送1GB上网数据给每位用户!

0
Screen Shot 2015 11 28 at 6.34.34 PM

Speedtest by Ookla是全球知名的网速测试平台,日前他们评选出马来西亚网速最快的运营商,结果U Mobile力压其他对手成功突围,成为马来西亚网速最快的运营商!

Ookla-Speedtest-U-Mobile-Malaysia-Fastest-Mobile-Network (1)

这些测试是从Speedtest by Ookla上的Android与iOS用户6个月内所累积的数据收集而来,每一天收集超过500万个测试结果,并且通过独立机构所选择的数据进行深入分析。

为了庆祝称霸全国,U Mobile免费送出1GB上网数据给每一位U Mobile用户,无论你是Prepaid(预付),Postpaid(后付),抑或Broadband用户。1GB上网数据会自动加进每位U Mobile用户的帐户里,而优惠进行时间从12月1日开始至12月31!

 U Mobile拥有超过400万用户,其中70%是智能手机用户和超过90 %是互联网用户。
更多Zing彩:
本文:
庆祝成为我国网速最快的运营商 U Mobile免费送1GB上网数据给每位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