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网恋悲剧?男子和“女友”见面后报警称受骗

0
20151128 101347 293

随着社交网络的盛行,“网恋”什么的似乎也不再是什么寻常事了。不过图片与实物不符的尴尬似乎也常常发生。近日,这一悲剧又上演了……

中国一名32岁男子王某通过婚姻网站认识一位名叫小茜(化名)的女子。初看对方头像王某有点小激动,在得知照片为小茜本人后,王某觉得小茜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真命天女,便对小茜展开疯狂追求。期间王某还为小茜买衣服买手机,每日每夜用手机和小茜聊天。

bknint-20141231150710216-1231_17011_001_03b↑配图与报道无关

王某觉得此时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不过百聊不如一见,王某决定月小茜出来见个面。见面当天,王某终于等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小茜出现。此时,王某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他觉得小茜的真人和照片“差很大”而深感受骗,于是拿起手机叫了警察。小茜感到既尴尬又委屈,她坚称照片是她本人,只是用美图秀秀“美化”了一下而已。崩溃的王某连饭钱也不想支付,更向小茜要回之前送的礼物。最终,双方不欢而散后表示再也不联系。

 

最后,警察蜀黍提醒公众,无论叫什么朋友都不要过分依赖网络,毕竟茫茫“网”海,什么是真什么是假都不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强强联手?LENOVO将与RAZER合作推出GAMING PC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