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电磁波的世界?这款iOS app助你一看究竟

0
11

相信各位读者小时候应该都有被父母提醒过电子产品有辐射所以不要靠太近的经历吧?虽然辐射等电磁波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不过也很少人知道它在我们身边到底长什么样吧?( 因为看不到啊! )。最近,一款由荷兰设计师 Richard Vijgen所开发的iOS app “Architecture of Radio”将为我们揭开这神秘的面纱。

radiostrechitest

“Architecture of Radio”是一款通过AR(现实增强)技术将各种WIFI路由器的电磁波,信号塔,以线条、粒子等不同形状的形式呈现出来,甚至连你头顶上飞过的卫星的电磁波都能显示出来。

 

该app的设计师Vijgen表示,所有的电磁波的展示的根据都来源自超过700万个发射塔、1,900万个路由器以及数百个卫星的公开数据而非实时测量,所以实际的显示数据也仅仅是估算而已。

 

虽然这款app显示的只是大概的数据,不过还是很酷啊!不过如果各位想试试的话,还得先准备2.99美元(约RM12.81)和运行iOS 9的iOS装置;而Android版也将会在2016年初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知道电磁波的世界?这款iOS app助你一看究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