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事件?iPhone 6屏幕会发出古怪声响

0
mwo500xiphone 6s snap pad600x1000ffffff.2u1

去年iPhone 6发布后,因被轻易掰弯曝出的“掰弯门”事件搞得满城风雨。然而一年过去了,iPhone 6 似乎又有新的问题出现了。有一部分 iPhone 6 用户反映手机的按压屏幕会发生细微而古怪的声音。

 

实际上这个问题自去年开卖以来就有用户在苹果技术支持论坛反映了,也许是数量太小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但是该问题一直延续至今用户所积累的发贴(包括回复)已经很难忽略。根据这些用户的反映,他们在用手指轻按屏幕边缘部分时,会听到类似于“卡塔”的声响,但声音不大。

c83f5b1dc1df483.jpg_600x600

从用户的反映来看,iPhone 6 屏幕出现不明声响的可能会有多个原因。有些人是因为手机不小心跌落之后而出现这一问题,有些用户即使没有损伤到手机也听到声响。有用户指这很可能是屏幕与边框相连的螺丝又或者是其它连接器松了导致的。不知这是设计缺陷,还是仅仅是个案呢?

 

如果真是设计缺陷问题,希望苹果能早日做出相应的补救方案。你的iPhone 6屏幕有问题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灵异事件?iPhone 6屏幕会发出古怪声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