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HTC邀请用户测试秘密产品

1
20151129 htc

2015年,对HTC来说可谓祸不单行。上半年发布的旗舰M9因发热问题出师不利,下半年公司市值更是跌破自己的现金储备。如今四面楚歌,HTC怎么可能还会傻傻坐以待毙?近日,HTC推出了HTC Preview项目,邀请用户参与测试秘密产品!

据悉,HTC Preview是一个以邀请普通用户参与软件升级甚至手机的研发以及测试,以期完成更完美的产品的一个项目。参与HTC Preview项目的方式非常简单,只要你是HTC的粉丝,并愿意参与其中,花时间和精力以及对设备功能的观察并提出意见即可。

2000px-Htc_new_logo.svg

想要注册加入HTC Preview只需填写基本资料以及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比如你使用的手机型号等等。如果你已经是HTC用户,则需要提供手机的IMEI码和运营商,以测试你能否获得软件升级。

 

既然是“秘密”测试,HTC Preview当然也是需要签署保密协议的,所以即便你被抽中参与此项目,也不能太兴奋到处分享哦。

 

p.s:附上注册网址https://preview.htc.com/home.zul ,诸位还等什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闭关修炼?HTC邀请用户测试秘密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