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微博爆料! 锤子T2不带指纹识别! 是赌气?还是预告??

0
s 0eb57d87d14148e4baff94ff88c4d402

下个月,就是锤子科技Smartisan发布锤子T2的时候了,但一直到现在,锤子都还没有任何大势的宣传!虽然基本规格已经曝光了,不过备受争议的指纹解锁功能,至今都没有任何眉目,到底锤子T2……会否搭载指纹辨识器呢?老罗昨天就在微博上表示:T2不带指纹识别

 

s_1d6e2520f97845e2aa97a26bcbd3e77e

虽然老罗早前就在一个访谈节目中,曾经所指纹辨识功能已经成为了现代手机的一个必有功能,而且还提及如果不加入的话,会被用户攻击,表示不加也不行!但是问题就来了,因为微博上就有网友发了一个帖子说:“ 现在只要@罗永浩 说一句绝对能引起手机圈的轰动,这句就是:T2带(或不带)指纹识别!”。

不过万万没想到!!老罗罗永浩,竟然真的转发了微博,并且表示:“ 会吗?我试试:T2不带指纹识别。

 

这一句让小编深思了好一段时间,到底老罗是因为纯粹想 “ 试试 ”,还是真的不配置指纹识别呢?说不清楚,因为也有可能是锤子的宣传手段也说不定!无论如何,锤子T2到底会不会配置指纹识别,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老罗微博爆料! 锤子T2不带指纹识别! 是赌气?还是预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