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 Style 的 Google 搜寻网页!! 输入关键字即可启动!!

0
312312

星际大战(Star Wars)粉丝们,相信都还记得最经典的一句: “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 对吧?没错!这是在最经典的第一部《星际大战》电影中,开场白中的第一句话啊!

 

13123123

大家只需要在搜索栏里,键入 “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页面就会出现第一部星际大战 – A New Hope(第四集)的更多详情。不过不仅于此,因为显示效果会变成和电影中的开场白一样,以银河为背景以及从下往上滑动,非常有趣!

 

142124124

看来Google也相当支持星际大战,为了迎合即将推出的第七部《星际大战》同时也能够让用户在Google浏览器选择The Light Side或The Dark Side呢!(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星际大战 Style 的 Google 搜寻网页!! 输入关键字即可启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