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B 版 Galaxy S6 Active 约 RM2944!! 采用MIL-STD-810G美军级防护性能!!

0
samsung galaxy s6 active 8971

从Galaxy S4开始,Samsung都会为Galaxy S系列推出更多版本,有mini(缩水版)版、有plus(放大版)版,而且还有的就是拥有三防等级的Active版啦!此次引来的,是拥有64GB内存空间的Galaxy S6 Active!!

 

Galaxy S6 Active规格参数

  • 5.1寸Super AMOLED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Corning Gorilla Glass 4防刮玻璃
  • 2.1GHz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64GB ROM
  • 1600万像素镜头 / 500万像素副镜头
  • 146.8 x 73.4 x 8.6mm机身大小
  • 150g重量
  • IP68防水防尘设计
  • MIL-STD-810G美军级防护
  • 支援红外线输出

 

galaxy-s5-active-water

近日,有网友就在美国运营商 — AT&T的官网上,发现Samsung已推出了64GB版本的Galaxy S6 Active,售价为695美元(约RM2944),采用了MIL-STD-810G的美国军方级防护性能,防水、防尘、防摔!

因为早前只推出32GB版本而已,而且也不支援记忆卡扩充,对于想要更大容量的用户来说是一件让人失望的事情。不过如今有了64GB版本,这一点对用户们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哦!

 

samsung-galaxy-s6-active-8989

但是,目前也还没有任何消息表示Galaxy S6 Active何时会引入大马市场,所以无论Samsung推出64GB、128GB甚至是256GB版本,都暂时与我们无关啦!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64GB 版 Galaxy S6 Active 约 RM2944!! 采用MIL-STD-810G美军级防护性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