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8GB手机预计2016年2月出货! 铝制机身 + 手写笔,售价仅约RM2110!

0
nurve syncphone 3ca5cbb08a2efcdb630000

RAM内存一直都是Android手机界中热门话题之一,各大厂商为了满足用户们的追求,不停研发更高容量内存!既然今年已经看到了4GB RAM手机,难免2016年或2017年会看到6GB RAM、甚至是8GB RAM手机!今天,外国就有消息指出,一款搭载8GB RAM的手机正在暗涌,预计会在明年2月正式发售!

 

4f4f154eeee375f59ececca749a071cd_XL

Nurve Technologies旗下最新产品 — SyncPhone近日就在indiegogo平台上发起众筹活动,如果成绩理想的话就会正式制造,并且预计会在2016年2月开始发售(也许会在MWC 2016大会上出现)。

号称全球最全能的手机 — SyncPhone一共有三种版本,分别有4GB RAM的SyncPhone以及SyncPhone S,还有就是8GB RAM的SyncPhone Pro,售价分别为199美元(约RM841)299美元(约RM1264)以及499美元(约RM2110)

 

yk291auxat2fejf8iahy

处理器方面,SyncPhone以及SyncPhone S将分别搭载Intel Atom X5-Z8300以及Intel Atom X5-Z8500,而定位旗舰的SyncPhone Pro则会搭载Intel Atom X7-8700处理器。SyncPhone系列手机将配备2000万像素镜头、内置128GB ROM以及5.4寸屏幕,更炫的是还会提供手写笔呢!

 

bvhwbsmjhw1vdiqdbp3a

此外,SyncPhone系列手机也将采用铝制机身,背后提供自家设计,能让用户横放或竖立着来使用。最大的亮点不仅于此,因为SyncPhone除了支配Android系统之外,同时还能运行Windows 10系统哦(不是Windows 10 Mobile,是桌面版Windows 10)!

 

69101448978768

老实说,5.4寸屏幕当手机来用确实不算小,不过运行桌面版Windows 10系统的话真的有意义吗?想要玩个DOTA或LOL什么的都成问题了咧!

无论如何,全球首款8GB RAM手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说,希望这次的筹募成功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8GB手机预计2016年2月出货! 铝制机身 + 手写笔,售价仅约RM21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