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乳胶床垫推出!可软、可硬!! 售价仅约RM395,与你共眠!

0
s f7ce1aae376e4fac83db919bec8ceb08

小米旗下产品涉足领域逐渐扩大,从原本只推出手机,直到推出各种家电,与其说是手机厂商,小米更像是 “ 百货商店 ” !今天,这个百货商店又有新品发布了,这一次可是小米旗下第一款不是电子产品的产品 — 乳胶床垫

 

s_cef722a476af4d5f9f663b1bcf36888f

早前,小米就曾预告一款打着 “ 就是要睡你 ” 口号的新品,原来真的是一款大家每一晚睡觉都需要的床垫!这款8H乳胶床垫青春版M1,由小米趣睡科技研发生产,致力于出产睡眠改善方案以及睡眠用产品,而8H寓意 “ 8小时好睡眠 ”

 

s_3f76c691d3724e9a944076cbb3b5e409

产品方面,8H乳胶床垫号称 “ 0胶水0甲醛 ” ,采用了天然乳胶搭配高密度冷泡棉,而且整体床垫采用抽屉式设计,可以被拆开来清洗。8H乳胶床垫青春版M1的厚度为8cm,拥有4层内胆设计,A、B两面采用不同材质,用户可根据喜好选择 “ 软面 ” 或 “ 硬面 ” !

 

s_9e13266e68ef420f919f62f118b963c4

A面采用的是3CM天然乳胶,拥有上万个排气孔以实现自然通风效果,而且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七区刮花工艺。值得注意的是,A面的内胆采用马来西亚出产的天然乳胶,能有效将人体多余的热量以及潮气散出,让用户有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B面采用医用级高密度冷泡棉,拥有更强的外力吸收能力,提供完善的透气性。超强的弹性,同时也带来了更舒适的支撑,长时间使用也不怕变形。

 

s_2dc66968e71148278fc0ea7b3595d57b

小米也强调,一张好的床垫不仅要睡得舒适,更重要的是环保无害以及抗菌防蟎!8H乳胶床垫青春版M1,采用世界顶级面料,而且床垫外套用上了创新有机环保材料 — S.Cafe咖啡纱。S.Cafe咖啡纱具有排汗、除异味、透气除湿功效,被多家国家大厂如Under Armour、Asics等运用在运动服上,而且拥有天然舒适的触感。

 

总结

8H乳胶床垫一共有0.9 x 1.9m、1.2 x 2m、1.5 x 2m以及1.8 x 2m四种尺寸版本,而且可以卷起来真空压缩包装。这款新品分别还有玫瑰金以及咖啡金,推出时售价将定为599元(约RM395),比市面上很多乳胶床垫都便宜。

筹募分别为1元、599元、629元、699元以及799元5种支持方式,而且从12月1日开始到12月29日而已。筹募详情如下:

s_7ec7a75538bc4324bbe043856642f79b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乳胶床垫推出!可软、可硬!! 售价仅约RM395,与你共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