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Snapdragon 830 消息曝光 !! 10nm制程工艺,可支持8GB RAM!

0
snapdragon 830

智能手机更新速度越来越快,处理器的发展也随着加快了速度,虽然期待已久的Snapdragon 820还没正式现身,但却有消息指出Snapdragon 830已经正在开发中!

 

2015120211402105

Snapdragon 830(代号为MSM8998),据闻将由Samsung代工以下一代的10nm制程工艺打造,提升性能的同时还可以减少功耗!不过最吸引人的是,消息表示Snapdragon 830将支持8GB RAM,配合2016年推出的手机!

此外,Snapdragon 830估计也会和Snapdragon 820一样,采用双通道LPDDR4 1866MHz内存设计,不过容量方面很大可能翻倍,表现能力方面也会双倍提升!

 

Qualcomm-Snapdragon-830

说到底,手机究竟用不用得着这么大的内存容量呢?姑且不说专业类型的平板,一般智能手机上应该体现不出太大的分别吧?除非能像电脑一样,外接显示器并且运行Windows 10的话,那使用支援8GB RAM的Snapdragon 830还挺振奋人心的说!!

Snapdragon 830……你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 Snapdragon 830 消息曝光 !! 10nm制程工艺,可支持8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