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下重击砸烂Galaxy Note 5,铁锤哥喊「一定让你不能修理啦!」

0
4123123123

首先,小编要说的是这段视频中的Galaxy Note 5是无辜的,不小心被敲打的地板也是无辜的!根据消息指出,一名网友因为送修的Galaxy Note 5,不到一个星期后再度故障而感到愤怒,所以……决定砸烂手机??

 

网友因为在10月底买了一支新手机,用了大约不到一个月时间,就不小心泡水坏掉所以送去维修。不过恶梦才要真正开始,因为修好后一个星期又故障了,所以网友再次送去维修。根据表示业者有合作说明,如果补贴大约2000元就可以换一部新机,但业者后来表示手机必须无法开启才可以贴钱换机!

网友一个火大,拿出铁锤(哪来的铁锤啊?!)果断砸烂手机,借此满足 “ 无法开机 ” 条约!期间,网友一共向手机敲打了7下,严重损坏了屏幕以及背面上的玻璃镜面,而且还口说:“ 一定让你不能维修!”!

 

 

网友随后表示,当时和电信公司签了合约,每月多花199元换取无限次维修服务,但如今却又拿出各种条规多多阻拦,所以干脆直接把手机砸烂,因为合约上并没有说明人为故障不受理。使出这样夸张的手法,到底算不算违反合约呢?业者该不该换一部新机给这名网友呢?实在让人陷入两难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7下重击砸烂Galaxy Note 5,铁锤哥喊「一定让你不能维修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