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Google Glass可能像蛇一般“柔韧”

0
googleglasssnakest

第一代Google Glass自从停售后,大家都一度以为Google已经放弃此计划了。不过,Google用最新公布的专利告诉大家老子还没玩够呢!

2

近日,Google获批了的新一批穿戴设备专利,其名为「有可输入和输出结构的穿戴设备」。虽然从专利来看功能貌似跟第一代差不多,不过它的外观设计已跟传统眼镜全无关系,反而更真正像一款头戴的饰品,除了保留第一代也有的小屏幕之余,更拥有一个像蛇一般的机身。这种贴合头部的蛇形设计只需要头部一侧就能够固定位置而非像第一代般依靠耳朵和鼻子支撑。除此之外,该专利也显示其蛇形“镜身”可用内藏的三个可调整结构来改变不同形态,而且它的蛇身部分还兼具触控感应输入。

Googles-new-patent-describes-a-Glass-style-wearable-that-fits-on-one-ear

head

遥想当年Google Glass发布时的雄心壮志到今年的黯然停售,Google Glass的命运并不太平。现在,就让我们期待Google能否为我们带来更加令人惊艳的Google Glass 2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Google Glass可能像蛇一般“柔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