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机终不死!HTC HD2成功吃上棉花糖!

1
htc hd2 840x487 1

HTC于2009年推出的HD2可以说是众多玩家心中的“刷机神器”,这款昔日机皇经常会莫名其妙被XDA的大神们刷进各种形形色色的系统,曾经完美刷入 Android Jelly Bean和Android KitKat的它,最近又完美的吃上了 Android 6.0 Marshmallow !

img201512050932311

近日,刷机论坛XDA的大神macs18max成功将他手上的HD2刷上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 6.0。当然,要让这台搭载单核1gHZ处理器,448MB RAM且年过6年的老机皇流畅运行目前最新的系统显然是不行的,macs18max指该机运行Marshmallow时并不流畅,要想拿来正常使用还是算了吧。不过,这至少证明将最新的系统刷进HD2并不是问题。

img201512050932312

最后,让我们来细数一下那些年HTC HD2”攻占“过的系统吧。该机的出场系统为 Windows Mobile 6.5,曾经刷进Windows phone 8,Firefox OS,Meego,Ubuntu,各种版本的Android甚至Windows 95。6年来它一次次向我们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完美的可以兼容各种系统的“神机”。不知在接下来的岁月,一代神机的传奇能否延续下去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代神机终不死!HTC HD2成功吃上棉花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