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真机渲染图曝光!小米正统旗舰续作要来了?

1
201452959305 副本

身为Snapdragon 820的首发机型,关于小米5的传闻如今已经断断续续的传了大半年,然而我们至今仍不见其踪影。不过,近日PhoneArena曝出了疑似该机的渲染图。就让我们来看看小米5到底长什么样吧!

miv

该渲染图片显示疑似小米5的手机调节着小米床头灯的应用场景,其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手机的边框极窄,屏占比也相当高,正面带有小米logo,基本可以确定就是传说中的小米5了。PhoneArena预测小米5的将支持类似于3D Touch的Synaptics ClearForce压感触控技术,配备5.2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最新旗舰芯片Snapdragon 820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并采用21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此外,近日小米在美国遭遇专利起诉时还被知名专利流氓Blue Spike无意中曝光了小米5 Plus,不知该机是否会和小米5一同发布呢?鉴于小米CEO雷军此前自曝已在使用小米5, 相信小米5或是5 Plus的到来应该离我们不远了,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真机渲染图曝光!小米正统旗舰续作要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