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同意向APPLE就专利赔偿5.48亿美元,不过……

1
resize

自2011年APPLE和SAMSUNG的专利战开打以来就没有停下来过,你来我往的告来告去。不过,在经过几年时间的审判、复审和上诉之后,SAMSUNG周四他们同意向APPLE支付5.48亿美元以终结这场世纪专利战。

apple-vs-samsung

在共同向加州北区美国地方法院提交的案件管理声明中,SAMSUNG表示,他们已和老冤家APPLE“达成协议”,向苹果支付总计548,176,477美元损失赔偿。不过,权威专利诉讼网站Foss Patents指,尽管SAMSUNG同意向APPLE支付专利损失赔偿,但上述同意只是“暂时”的,因为SAMSUNG保留在法院有关判决有任何变动的情况下,取回赔款的权利。如果判决被推翻、修改或调整为有利于自己,SAMSUNG随时可能会要求APPLE把该笔赔偿金给“吐出来”。然而苹果在声明中并不同意SAMSUNG的赔款条件,看来这场看似已经停战的专利战很可能又会打起来了啊。

 

SAMSUNG:哼!如果不加这条款,要是翻了案我的血汗钱不就拿不回来了?(ㄒoㄒ)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同意向APPLE就专利赔偿5.48亿美元,不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ppleSamsung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