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杀进美国了?红米“REDMI”商标在美国成功注册

1
Xiaomi USA

小米进军美国的消息近几个月以来传得沸沸扬扬。继之前小米4通过美国FCC认证后,又一个消息显示小米离美国市场又近了一步。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公布了小米科技在美国申请注册的“REDMI”商标已经获得注册。有图有真相,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20151206_065103_695

上图中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看来小米似乎打算先以红米品牌的廉价攻势来打头阵呢。美国商标注册实行“在先使用原则”,美国法律规定必须先有贸易和商标的实际使用,该商标才能获得美国法律保护。因此我们可以大胆猜测,连商标都注册了,小米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初正式宣布杀入全球最重要的美国市场。

 

连商标都注册了,小米离自己的“美国梦”应该不远了吧?不知雷总到时会如何慰问美国米粉呢?雷总:Hello,America Mifans,Are you OK?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要杀进美国了?红米“REDMI”商标在美国成功注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