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快没电不用紧,这个App一秒帮你提高续航力!

1
batterytime

你知道的,现今的手机耗电非常快,即使你随身带了移动电源,也有耗尽的一天,这时候就需要这一款 App 了 — Battery Time Optimizer!

Battery Time Optimizer,单看名字其实你应该就略懂一二了。没错,目的就是帮你优化、拉长 Android 系统的电池续航力啦~

例如:你可能只剩下一个小时的电力,但是用了这款 App 后,你的手机可以提升至几个小时的使用时间。(啊不就好棒棒)

 

好,操作教程开始了:

首先,当然你需要下载这款名为 Battery Time Optimizer 的 App。

Screenshot_2015-12-04-11-36-49界面十分简洁、没有复杂的按键,你只需按中间大大的圆圈“ Extend Time”(延长时间)就可以了。

 

Screenshot_2015-12-04-11-37-01然后程序就会自动执行,包括:调暗屏幕、关闭背景运用程式、关闭蓝牙、关闭同步资料等。(总之就是要减少电力损耗就对了)

 

Screenshot_2015-12-04-11-37-04对了,App 还会问你要不要关掉 WiFi。当然你可以选择 Turn Off(关闭)或是 Skip(跳过)。

 

Screenshot_2015-12-04-11-37-17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每处理一项动作,你可透过画面知道自己拉长了多少的使用时间。以上图来看,经过处理后,足足延长了 51 分钟的使用时间,真的不是开玩笑!

 

看完教程后,有木有觉得挺不错?有需要的你就去下载吧,毕竟续航能力真的是大家目前最在意的啊~

 

下载:Google Play Store 链接

*差点忘了说,此款 App 目前仅供 Android 用户使用 opps!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快没电不用紧,这个App一秒帮你提高续航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