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高通将于12月11日,正式发布Snapdragon 820!!

0
35454

各大厂商以及很多用户都在期待的Snapdragon 820处理器,终于要发布了!今天,Qualcomm 高通就正式宣布了旗下最新一款 Snapdragon 820处理器,将会在12月11日正式发布了!

2015120716401074

从以上网友的分享照片当中,可以看到高通选定了12月11日,在北京的瑰丽酒店召开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 ” 劲芯·浸享 ” 作为发布会主题,而且也将会是Snapdragon 820于亚洲的首次展示会!此次发布会上,应该不会有其他厂商的产品出现,顶多也只有搭载Snapdragon 820的开发机而已,但应该还是能让大家一探Snapdragon 820强劲性能的奥秘吧!!

 

至于哪一家会首发Snapdragon 820处理器实在不好说,到底会是nubia早前宣布将会首发的新机,还是传闻已久了的小米5呢?我们就一起期待Snapdragon 820发布会当天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消息!高通将于12月11日,正式发布Snapdragon 8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