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转行了?HTC正研发智能体重秤

1
scale summary list6

身为一家手机厂商,HTC曾经在手机市场呼风唤雨好不风光。然而好景不长,近年来HTC的销量像滑铁卢般直线下滑,再加上HTC今年寄予厚望的旗舰机M9出师不利,推出各种定位不明的机型等等问题更让HTC雪上加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条路太坎坷的缘故,HTC似乎打算开始另寻他路,改行去做智能体重秤了。

221615tababodkdb0km10k

有消息指,HTC决定和美国体育装备品牌 Under Armor联合开发一款名为UA Scale的智能体重秤。该体重秤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测量体重和身体中的脂肪。据猜测,它还能够发送和接收来自Under Armour的Record app有关追踪步数、睡眠和减肥情况等信息。

 

其实这已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了,早在此前的2015年MWC上HTC就已经发表了双方合作研发的智能手环产品Grip,不过这款智能手环却一拖再拖至明年2月份才正式发售。据传在2016年,HTC会发布整个以Grip智能手环为中心的健身生态系统。联网体重秤似乎是该健身生态系统中数款联网设备的先锋。

 

现在,我们只能祝福HTC能够在这一领域有所斩获,别再作死。毕竟事到如今好好活下去才是当务之急啊!(小米表示,兄弟好学不学别学我做体重秤啊喂囧)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转行了?HTC正研发智能体重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