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事:Android、iOS到底是谁先抄袭谁?

1
54656

Android 和 iOS 的斗争是无止境的。但是死磕归死磕,你又知不知道你手机的这些事情?现在就有外媒总结了一些 iPhone 与 Android 的趣事,看起来很有意思,如果不看答案,你们能不能准确回答?

5789dc70-a21c-42ac-9ce7-67185cb37c4c_image_26

1. iPhone 和 Android 谁先提供虚拟QWERTY键盘的?

叮咚,是苹果!说到这里就不免多说两句,Android 之前提供的都是物理全键盘,而那时他们的竞争目标也不是 iPhone,而是Blackberry,不过后来 iPhone 势头起来后,他们就将矛头指向了苹果。

 

2. iOS 和 Android 谁先提供功能齐全的 App Store?

这个不用我说你应该知道,是苹果。只是后来 Android 把这个内容借鉴过去了。

 

3. 谁先支持4K视频录制的?

诶,这次不是苹果了。答案是 Android。Samsung 早在 2013年的 Galaxy Note 3 就已经支持此功能了,而苹果是直到 iPhone 6S 才加入 4K 视频录制的。

 

4. iOS 和 Android 谁先支持扩展小插件?

Android 的开源让它增加了很多花样,不同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插件,在这点 iOS 就落后了很多。

 

5. iOS 和 Android 谁先提供多任务的?

依然是 Android,iOS 假的多任务成为不少 Android 用户吐槽的对象(虽然 iOS 8 支持真正多任务,但依然不是太好用,甚至被吐槽是个笑话)。

 

其余的一些话题,比如 iPhone 是第一个提供 64 位处理器的手机,至于两者谁先提供指纹识别功能,很多人会说是iPhone,但是其实Android,Motorola Atrix 4G 早在2012 就支持了这个功能

 

你又怎么看这场恩怨呢?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所不知道的事:Android、iOS到底是谁先抄袭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