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女友下车“人肉霸位”?大马首创“预订停车位”App让你来到商场就有位子等着你!

0
56655

早前大马某商场爆出的 “ 女友下车人肉霸位 ” 事件闹得沸沸腾腾,有人怪男友不体贴,让女生下车霸位。有人怪女生过分,人肉霸位本来就不应该。当然也有人怪商场停车位太少,要找到位子有时就得不择手段。

先不论那件事情。无可厚非,来到购物商场最怕的就是找不到停车位,尤其是周末!真的是一位难求呐!

*题外话:小编常常就像绑匪一样,看到有人从商场出来就紧跟着他(看起来就像要绑架的),为的就是他的一个停车位*(哭)

 

所以咧,为了解决这一直以来的烦恼,4名大马年轻人就合力想出了一个方法,那就是…… 研发了一个叫做 Park Easy 的手机 App!

121434j5v5eiffoexmiz6s

 

目的?

让你在出发前就预订到停车位。(单单这个听起来就超酷的有木有!)

怎么使用?

  1. 用户首先必须下载这款 Park Easy App。
  2. 选择你即将前往的购物商场(你会看到该商场的停车场还剩多少位子)。
  3. 选择你将会抵达的日期、时间、当然还有你的车牌号码。
  4. 成功,App 已自动帮你预订停车位了~

 

还有一点,那就是 Park Easy App 还会帮你 “ 室内导航 ” ,直接引领你到预订好的停车位。而它也会帮你记住你的停车位,不怕在逛完街后还必须在停车场内兜兜转转,到处找自己的车子啊~

 

121455rmaelmlqk5jrwvw0

Park Easy 团队日前已经在 Sunway Pyramid 进行了首次的测试。据悉,在 2016 年,这款 App 就会正式面世,届时 Android 和 iOS 用户都可以下载哦。

 

Park Easy 宣传影片:

 

科技的发达,的确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今天可以透过手机 App 订电影票,明年可以透过手机 App 预订停车位,谁能保证将来可以透过手机 App 预订晴天/雨天?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要女友下车“人肉霸位”?大马首创“预订停车位”App让你来到商场就有位子等着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pppark easy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