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6P正式发布,售价为RM2698!12月10日正式上架于VMALL!!

1
IMG 20151208 102833

终于等到了!由Huawei首次代工的Google亲儿子Nexus 6P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这一次,发布的是64GB版本的Nexus 6P,官方售价为RM 2698,并于12月10日正式发售!

 

huawei-nexus-6p

Nexus 6P的规格参数:

  • 5.7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
  • 铝合金金属机身
  • Android 6.0 Marshmallow
  • 3GB RAM
  • 64GB机身内存
  • 高通Snapdragon 810 v2.1 处理器
  • 3450mAh电池
  • 178g
  • 双前置扬声器
  • 支援快速充电与高速数据传输的USB Type-C接口
  • Nexus Imprint背部指纹识别
  • 1230万像素相机,激光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建议售价:RM2698

 

Nexus 6P归为Google Nexus之子,将首发Android 6.0系统,能让用户抢先体验最原生的Android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Nexus 6P也搭载了USB Type-C充电接口,以及Nexus Imprint背部指纹识别器!此次引入大马市场的Nexus 6P为64GB版本,并不支援记忆卡扩充,屏幕分辨率为2K!

 

mde

Nexus 6P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架于VMALL以及Lazada两个平台,建议售价为RM2698,分别有银色和深灰色。此外,凡从VMALL和Lazada购买Nexus 6P用户,也将可免费获得价值RM199的Chromecast媒体串流播放器(只限首600位)。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Nexus 6P正式发布,售价为RM2698!12月10日正式上架于VMAL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