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或配备“防盗按钮”:偷手机会被拍并自动传给警方!

0
iphone7 display

这次真的牛了。苹果目前正在申请一项新专利,让 iPhone 的防盗功能大大升级!有多牛?往下看就知道了。

 

这项功能名为 “ 防盗按钮 ”

 

怎么运作?

当指纹辨识系统感应到不对劲,比如说陌生人的指纹时,就会启动 “ 防盗按钮 ”,自动锁住手机内的资讯!而且,iPhone 还会自动打开相机镜头跟麦克风录下小偷的影像和声音,之后透过 iCloud 云端系统传给警方追踪。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tvbsfb/videos/10153118924055933/” width=”650″ height=”450″ onlyvideo=”1″]

纳尼?太厉害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啦(无声呐喊)

 

据悉,这项专利将会采用在 iPhone 7 身上。

 

可是也有网友说,与其担心被偷,不如担心被摔坏更好,建议 iPhone 加入防摔的降落伞功能。就是说,当手机快掉落地之际,机身会喷出二氧化碳,然后四平八稳的落在地上,而不是大大力的直接落地。就像这样:

32434

 

 

如果真能实现,好像也不错。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或配备“防盗按钮”:偷手机会被拍并自动传给警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