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发放iOS 9.2升级,修复多种问题!第四项新增功能大亮!

1
Screen Shot 2015 12 09 at 11.07.46 AM

12月9日,Apple正式向全球用户发放了iOS 9.2的升级推送,这一次的升级修复了多种bugs,以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究竟修复了什么问题吧!

Screen Shot 2015-12-09 at 11.07.29 AM

这一次的升级包大约在270MB左右,修复的问题有:

1. 改进了Apple Music播放列表、离线保存歌曲等

2.为邮件增加了Mail Drop功能可以发送大附件

3. iBooks开始支持3D Touch

4. 加入了“USB Camera Adapter”,它意味着,通过苹果那根Lightning转usb的数据线,你可以直接通过相机或Pendrive将照片导入iPhone裡(要求至少iPhone 5或之后机型)。

大家现已可直接到iPhone手机内的设置点击系统更新升级到iOS 9.2!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正式发放iOS 9.2升级,修复多种问题!第四项新增功能大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