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正式开卖iPad Pro!比Apple Store卖得还便宜!!

0

一直以来很想要一架 iPad Pro,可是又嫌有点贵?没关系,Maxis online store 昨天正式引进 iPad Pro,而且价钱竟然比 Apple Store 卖得还便宜!!

iPad Pro 规格参数:

  • 12.9寸屏幕(2732 x 2048分辨率)
  • 搭载A9X处理器
  • 配备Apple Pencil
  • 四声道扬声器音效
  • 沿用了iPad Air 2的设计

 

Maxis 当然不会只是单单零售 iPad Pro啦,买家是必须搭配上网配套的~ 但是!还是比 Apple Store 卖的便宜一些。

来比较一下:

initpintu_副本_副本128GB WiFi+Cellular,Apple Store 零售价 — RM4899 / Maxis 零售价 — RM3982(看到了吧?)

Maxis 的 iPad Pro 配套为: 128GB iPad Pro(WiFi+Cellular),选色只有一种 — 深灰色,上网配套方面是搭配 SurfMore50,每月付费 RM50(2GB 网络流量),两年合约。

 

而且,如果你在 Maxis 买了 iPad Pro,还可以参加幸运抽奖!赢取小编觉得超级无敌萌的 Star Wars BB-8 Droid 玩具机器人(价值RM799)!

151207-maxis-star-wars-BB8-droid-giveaway A09很可爱对不对!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Maxis Online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正式开卖iPad Pro!比Apple Store卖得还便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