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厂也要做手机壳,Tesla为iPhone推出皮革手机壳

0
tesla iphone cases 2

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配件商出手机壳的时候一定先为iPhone推出手机壳。前不久一加就发布了一款苹果iPhone6/6s的砂岩黑手机壳。现在,连电动车大厂Tesla也推出了iPhone的手机壳。小编实在不忍吐槽做手机壳是现在的企业潮流吗?

 

近日,Tesla推出了一系列由制造汽车过程中用剩的边角材料制成的钱包、手套等“Tesla Design Collection”系列产品,其中还包括专为 iPhone 6 /6 Plus 打造的皮革手机套。Tesla共推出了两款手机壳,分别为45美元及50美元(就算环保也不便宜啊)。45美元的版本设计比较简单,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黑色皮套,后面印有Tesla的logo。

6eed353e02e05d2.jpg_600x600
而50美元版本的背面添加了数个卡袋,方便用户携带银行卡。Tesla声称该版本的手机保护套还能保护RFID读取器。

2c9c732db408113.jpg_600x600

相比于Apple官方那刷新审美观下限的电池手机套,这款由车厂设计的手机壳倒是长的不错呢。虽然价格真的并不算便宜呢(土豪当我没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车厂也要做手机壳,Tesla为iPhone推出皮革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