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的新专利能够在手机上直接换镜头

0

早前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在本月上旬公布的清单中出现了Samsung名为“Duo Pixel”的商标,之前传闻指该Duo Pixel极有可能是和Canon“Dual Pixel”传感器相似的相机技术。不过从韩国认证部门KIPRIS最新公布的专利来看,“Duo Pixel”其实是类似于Sony QX系列的外挂镜头的技术,用户可以依据不同需求更换不同的镜头。

3a9778263f882e2.jpg_600x600

不同于Sony两年前推出的QX系列外挂镜头,Duo Pixel的做法是直接将相机独立成手机的一个模块,可以把相机模组拆卸下来更换。该专利同时展示了疑似配备独立感光元件的可换镜头相机模组,可根据不同情况更换不同的镜头。

7b414d039bcb7fc.jpg_600x600

当然,这还只是个专利,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把这一技术运用在消费产品中。如果这个专利成真,这将大大丰富手机摄影的玩法。因为目前手机必须通过额外外接一个镜头来达到如微距、鱼眼、变焦、广角等效果。当然,如果真的做出来,价格也肯定不便宜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的新专利能够在手机上直接换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