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攻毒!日本警方用无人机“逮捕”无人机

0
drone

无人机的迅速普及对我等科技爱好者们本是件好事。不过,随着无人机的在高度及续航方面的性能愈发强大,对一些不法分子来说真的会变成不错的“干案工具”呢。尚若此事成真,各国的执法部门又该如何处理此事呢?最近东瀛岛国日本东京警方就向大家示范了他们对应策略,以无人机「逮捕」无人机!

drone

 ↑这画面,警方用这个也太不严肃了吧

从东京警视厅示范的方法我们可以知道他们是利用DJI(大疆)的Spreading Wing 900无人机并配备一个3×2平方米的渔网(误)来“逮捕”目标。这种较为温和的做法,比美国人直接拿枪把无人机打下来安全多了呢,毕竟无人机掉落时很容易砸到路人特别是市区啊。

 

东京警方表示他们会在本月进行试验,若试验顺利的话就会在明年二月起派驻至 10 幢主要政府建筑物进行驻守了。有了如此神器,相信日后无人机飞进日本首相安倍弯人官邸这种事应该会大大降低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毒攻毒!日本警方用无人机“逮捕”无人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