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这项新技术能让你想换什么表情就什么表情

0
disney facedirector

在影视界,能演之人虽然很多,但演技出类拔萃的演技派却是少之又少。不过,日益进步的科技似乎能在不久的未来把这个差距大大缩小。近日,迪斯尼公布的一项新技术几乎能让你的演技直逼影帝影后级别。废话不多说,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近日,迪斯尼在自家的youtube频道展示了一套名为FaceDirector的工具。该工具能够把不同的画面合成到同一段视频上,藉此获得完美的面部表情。比如分别拍摄一段愤怒和伤心表情的视频,FaceDirector将会自动合成演员由愤怒过渡到伤心的视频。该技术运作原理是分析演员的表情和声音,并找出相应的部分自动合成,未来电影导演或许就能在不补拍新片段的情况下利用合成技术来达到理想的效果。更黑科技的是,该软件只需要一般的摄影机拍摄即可使用,完全不需要使用3D器材之类的高端器材来实现!

 

迪士尼研发副总裁Markus Gross表示,FaceDirector 技术的投入能够大量减少影视剧组重复拍摄相同画面的次数,大大节省拍摄成本,对预算不高的小成本电影来说可谓天大的好消息。除此以外,这项技术也降低了对演员演技的要求。

 

迪斯尼这个新技术对演技不行的演员简直是个福音啊。相信如果这项技术普及了,我们以后在戏院应该能够看到更多的“影帝”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迪士尼这项新技术能让你想换什么表情就什么表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