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节哀!HTC大部分手机将直升Android 6.0

0
HTC One M8 HTC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向来对系统升级比较积极的HTC在推出了基于Android 6.0的One A9后似乎变得更活跃了,就在最近有关于HTC升级Android 6.0的进程表被曝光了。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HTC手机能够吃上“棉花糖”吧。

index

这张进程图是由HTC资深ROM制作人@LlabTooFer所公布的,上面所显示的就是HTC近两年来大部分手机关于升级Android 6.0的预计时间,其中已经确定可以升级到Android 6.0+Sense 7.0的手机有One A9、One M9、One M9+/ME、One M8、One E8、One M8s、Butterfly 2代及3代、Desire 826/820/816/626/526等等等等。

 

其中,蝴蝶2代及3代、Desire 826/820/626则是直接跳过Android 6.0升级到6.0.1。不过,部分机型针对Android 6.0.1的升级还处于评估过程中,比如One M9+/ME/M8/E8/M8s、Desire Eye/816/526等。

 

除了直接出厂预装Android 6.0的One A9外,目前已经吃上“棉花糖”的HTC手机只有One M8。不过很快的,下一步就要开始轮到One M9了。最后不得不提一下One M7,这款2013的老旗舰将在Android 5.0.2划下完美的句点,永在我们的怀念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M7节哀!HTC大部分手机将直升Android 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