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一名巫裔男子欲购买总值RM800的手机,被关1小时后竟被逼付款一万马币!

0
151216 kota raya mobile cheating case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的报道,一名28岁的巫裔男子被一间手机店正在进行的促销所吸引,一部手机优惠RM 200,因此他就觉得购买4部手机,总值RM 800。但是,他并没有在当下就拿到手机,反而被要求在附近一间小房间等待!

等了大约一小时,一名男子拿着账单紧小房间让这名巫裔男子付款,一看之下竟然要价一万马币!当事人当下觉得不妥,想要取消交易,但是该名男子告诉他如果取消交易将会被纳入黑名单,如果不付款就不能离开。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他在该男子的逼迫下到附近的银行提取现金,但是银行内只有RM5000。这时男子与店家讨论后决定接受当事人的RM 5000,然后将4部手机交给他。

事后,当事人越想越不服气,除了被迫支付RM 5000以外,所购买到的手机也不是一开始所选择的款式,因此他决定到贸消部进行投诉,但遗憾并未采取行动,但他不放弃继续找大马伊斯兰消费人协会(PPIM)的协助,希望可以拿回这笔款项。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可思议!一名巫裔男子欲购买总值RM800的手机,被关1小时后竟被逼付款一万马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