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Huawei Nexus 6P定价RM 2698是贵了还是物有所值?让小编一起与您探讨!

0
Nexus Graphite Front

华为在今年可说是非常幸运的一年,随着成功制造数款爆品以外,还成功突破重围,成为中国首个拿到了Google Nexus手机的代工的厂商。这一次,Huawei首次就帮Google代工出了有史以来最高配置也是售价最高的Nexus 6P,而就在不久之前,Nexus 6P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售,售价为RM 2698。关于这个定价外头有很多评论,这究竟是售价过高,还是物超所值呢?

1. 有史以来最高质量的Nexus手机

过去的Nexus手机都是主打性价比,因此售价不能太高,所以在材质或质量上必须妥协,而最新的Nexus 6P主打Premium,P的含义就是Premium,因此若要打造一部premium手机唯有选择上更好的材质,比如一体成型的铝金属机身,摸上去质感非常棒。在配置用料方面,Nexus 6P也用上了2K AMOLED显示屏,相比起Nexus 5x也就只是采用LCD屏幕而已。此外,Nexus 6P 也是首个搭载指纹识别技术的Nexus手机,统称为Nexus Imprint。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就冲着Nexus 6P的Premium级质感与造工,因此定价RM 2698也不为过。

2. 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Nexus手机

Nexus 6P搭载高通目前最高阶的Snapdragon 810 v2.1 8核处理器,性能强大不在话下,此外还配上3450mAh电池+USB Type-C快充技术,据悉充电7分钟就可享有10小时的续航力。过往的Nexus手机,电池容量一直不是重点事项,自然也不会有快充,但这次所有好的技术与配置都用上了,达到真正的旗舰级水平,所以从这里看来,小编觉得Nexus 6P的定价与其它厂商的旗舰相近也是可被接受的。

3. 终于这一次Nexus手机的相机能让安心使用了!

相信长期有关注Nexus系列手机的用户应该会非常明白这一点,事关每一次Nexus手机最让人遗憾的部分就是相机了。这一次由华为代工的Nexus 6P,采用了1230万像素Sony IMX377 Exmor R传感器,1.55 µm 特大的点像素,而且配合F2.0光圈,具备激光自动对焦,经过测试发现Nexus 6P的相机真心给力,色彩还原非常准确,整体成像素质也很高,达到旗舰级手机的应用水平,小编不禁要感慨终于有一款Nexus手机的相机能让人安心了!一个小插曲,小编的一位朋友多年来钟爱Nexus手机但是一直不买Nexus手机的原因就是相机体验太糟糕,结果这一次他终于肯掏钱买下了,而且还是第一天开售就下单,证明了好的相机是很重要的!

4. 相比起附近的国家,其实马来西亚的定价算是最便宜的了

Picture6

经过调研,相比起香港,新加坡,澳洲,新西兰,Nexus 6P RM 2698的价格在马来西亚算是最实惠的了。

5. 比Samsung Galaxy Note 5还便宜的价格

Samsung作为Android的领头羊,所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5售价为RM 2699,而华为代工的Nexus 6P定价则是RM 2698,便宜一块钱!别误会,小编想说的是, Nexus 6P的配置与Galaxy Note 5相若,大家都是旗舰级水平的手机,造工都是上乘,而且在技术的研发实力上,华为与Samsung可谓领跑整个Android圈,因此小编认为这两部手机的售价是对得起产品本身的价值的。

6. Nexus 6P与华为Mate S价格一样,怎么搞的?

一个由Huawei代工,一个是华为亲生子,要命的是Nexus 6P与Mate S售价还要一样,究竟为什么会发生价格撞车呢?是不是华为有意而为之呢?相信许多用户与小编一样抱有疑问,经过小编明察暗访,了解到的是Nexus 6P主打的用户人群是科技宅,热衷于强大的性能与原生的Google Android体验,而Mate S主攻对时尚,对设计,对品质有所追求的人们,所以各有各的优势,两台都是好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究竟Huawei Nexus 6P定价RM 2698是贵了还是物有所值?让小编一起与您探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