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爆的日本App [ChiChi] : 让你用手机来量胸围什么cup!

0
12373367 933788276658374 7815981024373243228 n

一般来说女性如果想知道自己上围有几大是什么cup,通常都会利用软尺去量度。不过随着科技发展,将来或者用手机便可以做到。因为有日本厂商就设计出一款名为 ChiChi 的应用程式,声称只需透过手机即可量度 CUP 数,虽然该款 app 暂时仍未推出,但在当地就已经掀起了一阵话题。

12366414_933788293325039_4450276991577476573_n

据 ChiChi 官网上的资料显示,现时全球有 80% 以上的女性都未能穿着正确尺寸的胸围,由于要准确量度出 CUP 数并非是一件易事,于是他们便决定利用科技去解决问题,并设计出一款既容易使用而又能正确量度出上围 CUP 数的应用程式,自此 ChiChi 便由此诞生。

003-10

至于 ChiChi 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因为只需在 iPhone 装上这款 app,然后再将手机放到「事业线」夹紧,之后 ChiChi 便会显示出实际的 CUP 数,看来确实是相当方便。不过到底该款 app 是采用哪种原理去量度 CUP 数呢?官方并未有加以说明,但有鑑于它将只会在 App Store 上推出,所以不排除或会用上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据资料显示 ChiChi 暂定于 2016 年 1 月推出,而目前官方正在招募测试者。不过最后小编有一个问题,没有事业线的话便岂非用不到?

来源:ChiChi

 

更多Zing彩:

本文:

近期热爆的日本App [ChiChi] : 让你用手机来量胸围什么cu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