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看气质!荣耀手环Zero开箱

0
IMG 1321

根据小道消息透露,荣耀手环Zero会在圣诞节之前 1月份来到马来西亚,这或许是一个挺不错的新年礼物哦!话说这款荣耀手环Zero与其它手环不同,它圆形的表盘显得更像一款手表,而且极其北欧简约设计风格让这个手环若抛开一切功能,单看外型还是一个挺不错的饰品。

IMG_1299

小编参加了荣耀在中国举办的GO荣耀星球的周年庆典,拿到了黑色的荣耀手环Zero SS版,让我们先来一睹包装设计!

IMG_1302

机盒基本就透露出了荣耀手环Zero的功能与特性,比如计算步行次数,睡眠质量记录,计时器,智能提醒。

IMG_1303

IMG_1307

打开盒子,荣耀手环Zero 黑色SS版亮相,手环盒子的包装还是挺讲究的!

IMG_1309

荣耀手环Zero的保修卡与说明书

IMG_1308

荣耀手环Zero专用充电座,印上了Huawei的Logo。

IMG_1310 IMG_1311 IMG_1312 IMG_1313 IMG_1315

荣耀手环zero的设计灵感来自北欧哲学中关于自然、实用与外观的平衡之美,其主体采用自然界中最简单的圆形设计,表盘无任何实体按键,使得整体视觉上统一为纯粹的圆形。皮带方便采用了来自意大利进口的真皮腕带,佩戴起来极为舒适。

IMG_1317 IMG_1318 IMG_1321 IMG_1323 IMG_1324

荣耀手环Zero采用了128×128分辨率PMOLED触摸屏,但遗憾细腻度与亮点不足,在阳光底下难以查看手环上的讯息。此外,荣耀手环Zero具备了IP68级防尘防水,经得起1.5米水深的考验。续航方面,荣耀手环Zero官方表示1个小时半即可充满,可工作4天,若待机则可以长达14天。

荣耀手环Zero相比起之前的Talkband系列手环,最大的提升在于外型与防水功能上,随着屏幕的加大,也更好的显示出通知信息比如来电人名,微信提醒,信息提醒。在满大街的手环中,荣耀手环Zero算是少数气质出众,能够当成时尚饰品来穿搭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要是看气质!荣耀手环Zero开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