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Honor在2周年庆典上发布3款新品:荣耀路由Pro,荣耀WiFI穿墙宝与荣耀盒子Voice!

0
121Ka401 0

在近日的2015年《Go荣耀星球》2周年庆新品发布会上,荣耀Honor除了宣布了HiLink协议与智能家居的战略布局外,还发布了3款居家小品,分别是荣耀路由Pro,荣耀Wifi穿墙宝和荣耀盒子Voice。

8108570579

荣耀路由Pro是荣耀Honor智能家居系统的连接中心,可一键接入支持华为HiLink协议的产品,支持2.4G/5G双频WiFi,内置1GHz海思ARM架构双核CPU,256MB DDR3内存,能同时与64个无线设备连线。并配有高机能巴伦天线和4个旗子暗记放大器。

3050051775
荣耀WiFi穿墙宝则是一款可用于增强WiFi笼盖范围的配件,插上电源便可使用,路由器的WiFi名称和密码会自动同步无需修改穿墙宝的设置。

3518465424
而荣耀盒子Voice顾名思义就是支持语音探索的电视盒子。荣耀盒子voice能够流畅播放4k画质的视频,支持H.265A编码的解码格式,该盒子还内置电源方便携带使用。
荣耀路由Pro、荣耀WiFi穿墙宝和荣耀盒子Voice的售价分别为328元、268元和228元人民币。该系列产品将于2016年1月于中国大陆开卖。不过,目前该系列产品尚无引进大马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荣耀Honor在2周年庆典上发布3款新品:荣耀路由Pro,荣耀WiFI穿墙宝与荣耀盒子Voic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