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黑科技!SONY研发中的新电池有望将续航提升1.4倍

0
12395057 1101813953163096 376758275 n

当今天下,电池技术的发展缓慢,而手机的耗电却永远回不去了。目前各家厂商的对策就只有配置大电池和快速充电这两种办法。面对如此窘境,坐拥无数黑科技的“索尼大法”SONY正在研发的新电池技术有望在未来打破这个局面。

sa

据日本日经新闻报道,黑科技大厂SONY正在开发与现有锂电池截然不同,基于硫磺电极的锂硫电池。如果投入实用,该电池的续航力将是锂离子电池的1.4倍。

 

其实锂硫电池并非什么新鲜的玩意,SONY之前就已经在搞这个了,但硫磺在充电循环的过程中电极承载电力的能力会急剧减弱,造成电池容量急剧减弱,因此完全无法投入实用。不过从现在来看,SONY似乎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此外,还有消息声称SONY也有意尝试研发镁硫电池。该技术和现有锂离子电池相比,其安全性要来得更高。

 

众所周知,一个技术从研发到投入实用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哪怕是SONY也不意外。据称SONY预计最早将于2020年推出基于硫磺电池的电子消费产品。继研发出被广泛使用且无处不在的锂电池后,SONY似乎也打算“再一次”革一下电池的命了。如果不出意外,最先尝鲜的应该就是智能手机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来黑科技!SONY研发中的新电池有望将续航提升1.4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