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德国禁售;2016,我们还能走下去吗?

0
htc quietly dying

2015对于HTC来说可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许多杀手级产品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那么在2016年即将到来之时,HTC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HTC在产品销售合作伙伴德国电信在专利诉讼败诉,法官向HTC发出了产品禁售令,禁止HTC任何产品在德国销售,于本月正式生效。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一家来自美国Texas 的专利授权公司Acacia 在德国发起专利诉讼,这家公司称德国电信营运商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在语音技术的应用上侵犯了该公司持有的标准通讯技术专利。标准通讯技术专利是指在制造通讯装置时必须用到的技术专利,这也意味着智慧型手机厂商必须获得相应的专利授权,Acacia 公司与苹果、三星、Amazon、华为等多家智慧型手机厂商都达成了技术专利授权协议,但这并不包括HTC 。

htc-one-m9-dot-view-1

2015 年11 月27 日德国Mannheim 地区法庭判定德国电信侵犯了Acacia 公司持有的技术专利,对涉嫌侵权的产品下达禁售令,由于HTC 没有获得Acacia 的专利授权,禁售令生效后德国电信将无法销售任何HTC 的智慧型手机。

HTC 官方表示已经获知此消息,将积极与德国电信沟通,以降低此次专利案对产品销售的影响,德国电信也确认了禁售令,但有消息称HTC 可透过网路平台在线上销售智慧型手机。德国电信是欧洲最大的独立电信公司,禁售令将给HTC 在欧洲市场的业务造成巨大的影响。

129230288570000000

HTC能否延续其辉煌?

HTC-Desire-826

抱歉 是这个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漏船又遇打头风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德国禁售;2016,我们还能走下去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