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王会!?传华为P9和小米5可能于2016年3月发布

0
maxresdefault1

华为手机今年表现亮眼,实现了2015年出货量突破一亿的目标(小米TAT),成为全球仅有的三家年出货量过亿的厂商之一。当然,相比回顾过去,放眼未来更加重要。根据消息曝光显示,华为新一代旗舰P9将会在2016年3月份正式发布。

917f9e4c577d090

根据这几个月来陆续曝光的情报,华为P9将搭载5.2英寸,搭载与MATE 8同样的麒麟950处理器以及4GB RAM,搭载全新的平行双摄像头设计,同时还配备双色温补光灯,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并且配备激光对焦。此外,早前安兔兔还曝光了一款P950S的机型,该机采用6.2英寸2K屏幕,同样搭载麒麟950,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该机很有可能是华为P9 Max,将与华为P9一同发布。

1de355785dc6f6f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EO雷军之前表示不会抢高通骁龙820首发,而且从供应链消息显示所有Snapdragon 820手机都要等到2016年4月份以后才可以开始出货,因此小米5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和华为P9“撞车”。如果真撞上了,到时候可就有好戏看了呢。

 

小剧场

雷总:看我820还烧不死你?

余大嘴:麒麟950单单数字就比820大了!谁怕谁!?

mmexport1450614105853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王会!?传华为P9和小米5可能于2016年3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